Title: 汉语教学在越南

Keywords: 汉语教学在越南

Abstract: 一般的语言教学都要采用“有声”的教学方法来训练“无声”的写作。指导学生“动脑”和“动笔”是一项综合的语言教学训练。从教学的实际要求出发,结合参考中国对外的汉语教学经验,本论文将通过对教学现状、教学对象和教学内容的分析,初步提出有关汉语写作教学的基本原则。希望论文为汉语教学工作者提供一份有益的参考资料。 关键词语:汉语教学 写作训练 教学方法